黑Ze

渣渣一个

【阴阳师】荒X三尾狐 细水长流(8)

*ooc预警

*私设预警

荒走过去,将她抱起来,带回了寮中。式神不会在战斗中死去,是这个世界的规则,但若是伤势过重,却很有可能醒不过来。

三尾狐被安放在榻上,一条尾巴从根部被切断了一半,隐约露出了森森白骨,伤口处仍在渗血,三尾狐的俏脸也十分苍白。

雪女浑身颤抖,堪堪施展出冰冻术,暂时封住了伤口,可这终究不是长久之计……

“我去找花鸟卷!”阴阳师嚯地站了起来,“只要能找到她,三尾就有救了!”

“我也去!”雪女包扎好伤口,也站了起来。

荒没有说话,头也不回地走了出去。

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

“好疼……”这是三尾狐醒来的第一感觉,她抬手挡了一下刺眼的亮光,慢慢地撑起身子,“我记得我的尾巴……诶?!”

三尾狐低头看向自己的尾巴,原本明艳的红色已经变成了高贵的白,只留一抹嫣红点缀在尾尖,十足的明艳灵动。

“我这是……”

“你醒啦,三尾!”小白的尖叫声打断了她的沉思,“得赶快告诉大家才行!”

很快床前便被围的水泄不通,大家都很激动,尤其是雪女,拉着三尾狐的手不停地颤抖。

三尾狐鼻子一酸,反握住了雪女的手。她跟雪女是最初的两个式神,二人的感情自然也是最深。想来她昏迷的这段日子,雪女也没少担心。

其他式神也上前来嘘寒问暖,三尾狐一一感谢。只有一个人没有来,准确的说――从她醒来就没有看到他。

三尾狐不清楚自己心里是个什么滋味,总之不会是高兴的情绪。

评论

热度(3)